E32021/CAPCOM來啦!惡靈8 DLC確認製作、魔物獵人劇情向遊戲7月9日上市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E32021第三天迎來今年以《惡靈古堡:村莊》(惡靈古堡8)、《魔物獵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兩部作品迎來粉絲大量好評的CAPCOM(卡普空),在這次發表會中以此兩款遊戲、魔物獵人RPG向遊戲及逆轉裁判(The Great Ace Attorney Chronicles)系列新作為重點。

►►E32021直播時間、稿件總整理

▲▼        CAPCOM     。(圖/翻攝自YT)

首先,CAPCOM以《惡靈古堡:村莊》做為開頭,講述在大受歡迎後,旗下非對稱遊戲《Resident Evil Re:Verse》將於7月連同25周年慶祝活動登場。此外,最受玩家期待的就是團隊宣布將製作《惡靈古堡:村莊》DLC,並在近期發佈。

而魔物獵人系列首先帶來的是RPG遊戲《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消息,以濃厚日式風格的劇情向遊戲確定將於7月9日正式上市。同時,《魔物獵人:崛起》也連同有相關更新內容、活動上線。

▼劇情向《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將於7月9日上市。

 ▲▼        CAPCOM     。(圖/翻攝自YT)

最後,《逆轉裁判》系列前傳「The Great Ace Attorney Chronicles」也將於7月27日於PS4、STEAM及NS上發售,故事將包含10個全新案件、支線故事,同時新增「共同推理」、「陪審戰鬥」兩個新系統。

▼《逆轉裁判》前傳將於7月27日上市。

▲▼

關鍵字:E320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