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跟吳念庭同日開轟不互噹 對決宋家豪很想偷笑

▲王柏融在接受接受ELEVEL SPORTS訪問             。(圖/翻攝自ELEVEL SPORTS)

▲王柏融在接受接受ELEVEN SPORTS訪問 。(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今年王柏融與吳念庭已有3次同日開轟,但二人不會互噹,而當王柏融與宋家豪對決時,看到宋家豪認真的臉,都很想偷笑。

日職今年目前在一軍打拚的台灣球員只有火腿王柏融、西武吳念庭以及樂天宋家豪,王柏融在接受接受ELEVEN SPORTS訪問,談到跟他們二人的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與吳念庭有過3次同日開轟,而且有一次是連2天同日開轟,王柏融說:「沒有在較勁,很開心大家都有好表現。三次都沒有互噹過,手機一直有聯絡,互相鼓勵打氣。」

跟宋家豪則有比較多私底下聯繫,王柏融表示,「場上對決時宋家豪認真的神情,讓我想偷笑又不敢笑出來,每次想笑的時候,他都沒有笑,都很專注在對戰過程。」

王柏融今年5支全壘打都是棒打強投,王柏融表示,印象最深刻是今年首轟,打山本由伸那一支,今年第一支全壘打,給自己很大信心、很大的幫助。

打全壘打會比愛心?王柏融表示,是大田主動比,他才比,覺得很融入在這個團隊裡,團隊就是氣氛、休息室的氣氛不論是落後或輸球,大家的氣氛都不會因輸球落後而低迷,大家都替自己的隊友打氣。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