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4》導師「全是KPOP偶像出身」! 韓網酸爆:貴國沒人才?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人氣街舞選拔實境節目《這就是街舞》第4季即將推出,官方也陸續宣布了華麗的戰隊隊長陣容,包含韓庚、張藝興、Henry(劉憲華)、王一博,有眼尖網友發現4人全是南韓偶像出身,消息傳回南韓論壇,引起熱烈討論。

▲韓庚、張藝興、Henry、王一博全是南韓偶像出身。(圖/翻攝韓庚、張藝興、Henry、王一博微博)

▲韓庚、Henry、張藝興、王一博全是南韓偶像出身。(圖/翻攝韓庚、張藝興、Henry、王一博微博)

《這就是街舞》第4季陸續公開戰隊隊長陣容,包含韓庚、張藝興、Henry(劉憲華)、王一博,,其中韓庚曾是Super Junior一員,Henry則是Super Junior-M成員,也曾以SOLO歌手身份在韓活躍,張藝興目前尚隸屬EXO,最後王一博則是UNIQ一員,清一色排開,全部都是南韓偶像出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就是街舞》官宣海報被整理成貼文,上傳到南韓知名論壇「theqoo」,引起熱烈討論,許多南韓網友批評留言「那個國家是沒人才嗎?」、「SM不要再用中國人了,韓國人才很多啊」、「韓國人培養才能,錢是幫中國賺」、「這種程度的話是韓國選秀了吧」、「除了1個全是SM出身」、「C-POP是SM培養出來的吧ㄎㄎㄎ」、「拜託都別再來韓國,背叛感真的…」等等,砲火相當猛烈。

▲韓網反應。(圖/翻攝theqoo)

▲韓網反應。(圖/翻攝theq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