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節能的除濕機4280元→3680元!輕巧好移動、一眼看出水量更方便

文/C編

台灣的夏天濕氣依然,除濕機不能少,偶爾衣服曬不乾,也可以靠除濕機幫忙。「Her森森」推出「威技1級能 6公升DC變頻節能除濕機 WDH-126A」,原價4280元、特價3680元,小巧的機型非常適合家中任何空間。

▼▼點圖搶特價▼▼

 ▲除濕機,除濕,Her森森。(圖/pexels)

▲威技1級能效6公升DC變頻節能除濕機 WDH-126A,原價4280元、特價3680元,點我購買。

這款6公升DC變頻節能除濕機,能源效率第一級,榮獲節能標章,可以設定濕度,操作簡易,水位視窗顯示則能夠一眼就看出盛裝了多少水量,高質感亮面外觀搭配隱藏式輕巧把手,很方便移動,客廳、臥房、廁所都可以使用。

 ▲除濕機,除濕,Her森森。(圖/pexels)

▲居家空間乾爽,才能舒服地待著。(圖/pexels)

6公升除濕能力、高效率迴轉式的壓縮機,可以長效使用,打造出乾燥舒爽的空間,同時採用R-134a環保冷媒,具連續排水、自動除霜保護、滿水自動停止保護功能,用起來安心節能。

 ▲除濕機,除濕,Her森森。(圖/pexels)

▲下雨天的潮濕感,容易讓人感到不舒服。(圖/pexels)

除濕機電器盒採用難燃塑膠材以及金屬保護殼雙重保護,壓縮機保固5年,全機保固3年,符合歐盟RoHS環保材料標準,DC直流馬達節能省電第一位,且為台灣製造,安全性更有保障。

▼▼點圖搶特價▼▼

 ▲除濕機,除濕,Her森森。(圖/pexels)

▲威技 1級能效 6公升DC變頻節能除濕機 WDH-126A,原價4280元、特價3680元,點我購買。

「Her森森」推出「威技 1級能效6公升DC變頻節能除濕機 WDH-126A」,原價4280元、特價3680元,簡約白色的設計,放在家裡也是一道絕美的風景,趁特價趕快入手,可以直接送貨到家,非常方便又划算。

關鍵字:

除濕機, 除濕, Her森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