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6大雙標金句」!林智群律師再嗆:藍營執政我去年就死了

▲▼被列「6大雙標金句」!律師再嗆:藍營執政我去年就死了。(圖/翻攝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網友列出林智群律師的「6大雙標金句」。(圖/翻攝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面對同事不同人時,以不同的標準看待,即被稱為「雙標」。有網友整理出律師林智群的臉書PO文,製作出「藍營執政,你早開罵」的6大雙標對照表嘲諷。對此,林智群也直接回擊,「如果是藍營執政,去年疫情一定爆炸,我去年就死了,墳上的草比人還高,怎麼開罵?」

網友以「林智群臉書發文」、「教你看懂何謂雙標」製成對比圖。圖表顯示,林智群說「政府需要監督,但人民不該當奧客」,但網友認為「只是要求政府尊重憲法保障人民生存權,哪裡奧客了?換成藍營執政,你早開罵」等6句,諷刺意味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列出林智群律師的「6大雙標金句」。(圖/翻攝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林智群發文回擊。(圖/翻攝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對此,林智群14日晚間直接將圖表貼出,表示藍營執政的話去年疫情一定會爆炸,他早在那時就死亡,根本無法開罵,「藍營執政就穩了,穩死的,我活不到那個時候啦!」

林智群說,若是藍營執政,面對口罩不夠的情況,還將口罩送往中國的話,他一定會罵;中國有疫情時不封鎖邊境,還不斷像韓國瑜找陸客進來,他一定開罵:封城長達一年半,而不是一年半歲月靜好,他一定開罵,「如果是藍營執政,肯定不會有一年半歲月靜好,沒比較沒傷害,別這樣比了!」

據了解,藝人賈永婕募資捐出超過252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後,林智群在臉書發文酸「大S學著點」,進而引發許多網友出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