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在台北打疫苗! 向太喊「只能快逃」:坐我的新飛機回祖國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向佐、郭碧婷夫妻在台產女,「向太」陳嵐也從香港來台灣陪伴,近幾個月一直待在台北含飴弄孫。不過,她14日在微博發文,對於台灣無法打疫苗一事流露不滿,表示「只能快點逃離」,考慮回大陸去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向太不敢在台北打疫苗。(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向太(右二)現在在台陪伴媳婦郭碧婷和孫女。(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向太14日發文祝賀大家端午節快樂,說完祝福語之後話鋒一轉,「可惜我出生地台灣省現在被全世界恥笑中!我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用特權也不敢)。」她附上一張網路圖片,上面寫著:「世界各國在拜託人民打疫苗,大陸在找誰還沒打疫苗,台灣在查誰偷打了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太不敢在台北打疫苗。(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向太直言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向太直言,在台灣無法打疫苗的情況下,「只能快點逃離,帶一群朋友們坐我的新飛機走去能打疫苗的地方了!可能是最寬容大度的祖國大陸!」隨後又補一句「絕對不會是美國壞人的地方」,表明不會到美國去打疫苗的決心。

看到向太的PO文,已在4月飛往大陸工作的向佐也轉發到自己微博,隔空對媽媽喊話:「快點把老婆女兒帶來媽,太想你們了!」不少大陸網友也留言勸告「趕緊回來吧」、「安全比什麼都重要」、「一家人快回北京打疫苗,安安全全」。

▲向太不敢在台北打疫苗。(圖/翻攝自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向佐要媽媽快把郭碧婷和孫女也帶到大陸。(圖/翻攝自微博/向佐JackyHeu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