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槓陳時中「有私心必遭天譴」!周玉蔻反酸:要幹掉柯文哲?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日本贈送台灣124萬劑AZ疫苗首波配送地方,引發北高口水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4日上午透露又看到了陳時中的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她並砲轟中央「任何人有私心必遭天譴」。對此,名嘴周玉蔻則反酸,「瘋了?故意惹眾怒?是要來大義滅親,幹掉柯文哲,為台北市民除害嗎?」

▲周玉蔻新節目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黃珊珊「必遭天譴說」引發名嘴周玉蔻砲轟。(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黃珊珊14日在臉書表示,陳時中這個月曾多次打電話說「台北市重災區,需要什麼都會全力幫忙」,不過針對疫苗分配數量,就是不說具體數字,而14日一早又看到陳時中的未接來電,讓她直言,「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再說一次,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不是彼此!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

▲▼柯文哲、黃珊珊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資料照)

對此,名嘴周玉蔻則在臉書開嗆,「瘋了?故意惹眾怒?!是要來大義滅親,幹掉柯文哲,為台北市民除害嗎?」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也針對黃珊珊說法在臉書開酸,「真的~像你們家市長,有事33妳來擋,沒事柯文哲,這種私心真的會遭天譴。」並指出,市長一天到晚丟病歷、怪中央,現在連北市指揮官都要拿未接來電出來情緒勒索。

李雨蓁表示,眼看明天AZ疫苗就要啟動長輩施打了,不只禾馨診所營運長點出預約系統與診所給出時間不符的問題,連前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也看不下去,要北市加油趕快跟上高雄,「不要讓長輩焦慮,這些聲音傳得到33和柯文哲耳中嗎?我想,或許就跟陳時中這通來電一樣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