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打疫苗消息哪來? 周玉蔻被抹側翼氣炸:打醫院電話查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84歲)遭爆料,與妻子連方瑀(78歲)日前接種新冠疫苗,雖被振興醫院私下證實,但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質疑消息來源。對此,身為爆料者的名嘴周玉蔻14日表示,她的消息來源就是「打電話詢問」,並要求振興醫院把施打疫苗的名單交出來。

周玉蔻表示,她之前看到連戰之子、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在臉書批評政府的AZ疫苗,現在又說要民進黨及側翼去打高端疫苗,因此決定公布連戰施打疫苗的消息,大嗆連勝文「兩個月前你不是很瞧不起AZ嗎?大不孝啊!怎麼這樣對待爸爸媽媽!」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副總統連戰。(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周玉蔻的爆料,振興醫院私下證實確有其事。彭國省解釋,連戰4月因惡性腫瘤住院,5月下旬出院,除了基於人道立場之外,當時政府鼓勵6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連戰夫妻才會接種疫苗;同時,彭國省也質疑周玉蔻的資訊來源,認為把連戰夫妻的隱私說出來很沒道德。

對此,周玉蔻表示,她知道連家跟振興醫院關係良好,因此打電話詢問;另外,她也要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去把振興醫院的「特權名單」調出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