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LULU扮初音「上下遮草莓」低角度放福利 阿滴:一開始畫面是?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大胃王路路(LULU)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大啖美食的影片,因驚人食量與纖細身材的反差,吸引一票粉絲追蹤。路路在影片中表示受黃氏兄弟邀請,挑戰低成本Cosplay初音未來,這也是她首次Cosplay,因影片開頭是路路抬腳、有「草莓」遮住的畫面,畫面養眼,讓阿滴留言:「等等一開始的畫面是...」她回應:「哈哈哈這集的福利。」

▲▼路路LULU。(圖/翻攝自YouTube/路路LULU)

▲▼路路LULU直呼這集影片福利。(圖/翻攝自YouTube/路路LULU)

▲▼路路LULU。(圖/翻攝自YouTube/路路LUL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路路在房間翻出膝上襪、裙子、白襯衫、膠帶和紙,她一邊對照初音的圖片一邊修改服裝,用紙張製作髮型。路路好奇說:「有些男生是不是特別喜歡女生穿過膝襪?」因動作過大,影片後製在她的胸前及大腿放上草莓,路路也在影片下方留言:「這是我的極限了…」

▲▼路路LULU。(圖/翻攝自YouTube/路路LULU)

▲路路扮初音。(圖/翻攝自YouTube/路路LULU)

路路換裝完畢,頭上貼了只做的頭髮,笑說:「這超低成本!」她表示頭髮是最難做的,一般都會戴上假髮,為了快速變裝,用紙來代替,瀏海無法服貼額頭讓她相當尷尬,直呼:「我覺得應該是還OK,希望初音的粉不要太討厭這扮相。」這是路路首次嘗試Cosplay,希望粉絲喜歡她的造型。

▲▼  路路。(圖/翻攝自路路臉書)

▲路路首次挑戰Cosplay。(圖/翻攝自路路臉書)

 ►王少偉「5566沒少過我」真實互動曝光! 孫協志:人數不代表56

►賈永婕3天募集330台救命神器「史上最快速捐贈」 參與名單曝光!

►顏佑庭送完便當接《全明星》訓練 小春看不下去...車內驚喜超暖!

►董至成失聯...謝忻「演藝圈都在找他」 深夜來電:找到人體不是大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