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本周開會爭取6月底復賽 賽事移往中南部泡泡開打 

▲台南球場停電狀況。(圖/記者王真魚攝)

▲台南球場。(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目前因疫情延賽,由於全台三級警戒目前是到6月28日,中職爭取6月底或7月初到復賽,而且不排除移到中南部舉行,本周將會召開防疫會議討論,提交復賽的閉門復賽計畫給指揮中心。

因疫情影響,中職5月12日開始閉門比賽,由雙北進入三級警戒,5月15日、16日天母比賽延賽,5月18日全國三級警戒後,一直延長到6月28日,共有46場比賽延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全國三級警戒到6月28日,雖然有可能再延長下去,但全台各地的疫情狀況不同,讓中職有把比賽移往中南部比賽的想法。

中職表示,聯盟預計在本週召開防疫會議討論,將提交復賽的閉門復賽計畫,再把計畫提交給疫情指揮中心。

而比賽採泡泡模式,大致方向是「團進團出、點對點」模式、現場工作人員數量降到最低、不開放觀眾之閉門比賽模式等措施。

此外,將會考量雙北市疫情因素,不排除移至中南部舉行賽事的任何可能性。希望能爭取在六月底、七月初閉門復賽,但疫情狀況多變,聯盟將會遵循CDC及各地方縣市政府規定辦理。

聯盟計畫針對教練、球員、工作人員等第一線人員於復賽前進行篩檢,復賽後對進入球場人員都會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以確保人員健康安全。

由於目前最多是2地同時開打,因此只要找到2個球場可以比賽,加上閉門復賽計畫獲CDC及各地方縣市政府同意,即可以復賽。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