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何時降二級警戒? 柯文哲問指揮中心:要連續幾天少於100例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公布,新增185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新北市98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42例,另新增15例死亡。台北市政府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三級警戒是否可能提早解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三級要降,要全台灣一起動。

▲▼柯文哲、黃珊珊、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主持26日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台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表示,台灣純粹用防護的方式,還是表現很好啦,沒有採取硬性封城,民生維持一定程度,一開始有點混亂,但大會戰結束了。

柯文哲說,三級警戒要不要解除,還是按照科學標準,連續幾天超過幾例,升至三級警戒,反過來,連續幾天少於100個要降級?

不過,柯文哲說,比較麻煩的是這樣,台灣城市連在一起,三級要降,要全台灣一起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