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大號隨手拍當畢業照 網笑瘋:絕對不會忘記妳!

▲柯爾斯隨手上傳的照片,成為畢業典禮的難忘回憶。(圖/擷取自rubycoles)

▲柯爾斯隨手上傳的照片,成為畢業典禮的難忘回憶。(圖/擷取自抖音@rubycoles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加拿大湖首大學(Lakehead University)的畢業生柯爾斯(Ruby Coles),上週參加線上畢業典禮時,直接將自己在大號時,所拍的照片上傳,讓網友笑瘋留言,「大家絕對不會忘記妳」,該影片也在TikTok獲得約310萬的觀看次數,以及72萬次點讚。

根據《LAdbible》報導,柯爾斯8日在TikTok上傳一部影片,內容是學校舉行線上畢業典禮時,自己隨手拍的照片,和其他同學用心著裝,呈現鮮明對比。她表示,學校要求畢典時,需要繳交一張大頭照,她在期限將至前,隨手把在上大號時,拍的照片上傳,因為她不認為,每個人都會認真看待此事。

▲▼畢業,求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畢業典禮是許多人心中的重大儀式,大都會用心裝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沒想到典禮當日,看到其他同學的照片後,柯爾斯大吃一驚,因為同學們各個精心打扮,有人對著鏡頭微笑、頭髮梳得十分整齊,有的仔細化妝,甚至穿著襯衫、西裝等正式服裝,反觀自己的照片,不僅臉占滿螢幕、頭髮凌亂、張嘴瞇眼,還採用奇怪的低角度拍攝。柯爾斯表示,她很確定拍這張照片時,正在大號,但她並不感到抱歉。

影片上傳TikTok後,吸引310萬的觀看次數,以及72萬次點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大家絕對不會忘記妳!」、「這是最好的照片」、「準備拿來做梗圖」、「好吧,你不會被遺忘,這是肯定的!」。

@rubycoles

I’m pretty sure I was actually pooping when I took that ##firsttiktok ##zoomuniversity ##University

♬ original sound - Ruby Col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