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到驚喜包!秋田犬天生自帶「米奇耳」 萬人驚呆:好像P圖

▲▼養到驚喜包!秋田犬天生自帶「米奇耳」 萬人驚呆:好像P圖。(圖/翻攝自Instagram:yanagida_bob_akita)

▲秋田犬天生擁有米奇耳。(圖/翻攝自Instagram:yanagida_bob_akita)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意外養到驚喜包的概念!日本一名飼主家中飼養一隻秋田犬Yanagida,2個月大體重就飆至7公斤以上,更有趣的是,這孩子的耳朵和一般秋田犬不太一樣,毛髮特別蓬鬆,形狀也特別立體,看起來就像一對米奇耳朵,讓萬人驚艷直呼,第一眼以為是P圖。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yanagida_bob_akita分享愛犬的生活點滴,可以看到,Yanagida在2個月的時候體重飆升至7.46公斤,隨後幾個月體型像吹氣球一樣瞬間變大,唯一不變的是呆萌的臉蛋和笑容,這些變化都在飼主的預想範圍內,不過Yanagida從小時候的垂耳變成立耳,耳後的毛髮特別蓬鬆、茂密,往前包覆變成萌萌的大圓耳,模樣特別吸睛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到驚喜包!秋田犬天生自帶「米奇耳」 萬人驚呆:好像P圖。(圖/翻攝自Instagram:yanagida_bob_akita)

▲Yanagida耳朵的毛髮特別蓬鬆。(圖/翻攝自Instagram:yanagida_bob_akita)

由於Yanagida的造型讓牠走在路上常常吸引眾人目光,粉絲專頁也吸引超過6千人追蹤,狗狗的米奇耳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許多人紛紛留言驚呼,「好特別的耳朵,看過一次不會忘」、「毛茸茸超想摸摸看的!」、「好像小熊維尼」、「可以去代言洗髮精廣告了」、「想知道狗狗平常去哪裡美容的,造型真好看」。
 

【你可能也想看】

►麵店小黑跑來逼視桌上嘴邊肉! 他見掛牌3字笑翻:幫你吃掉了

►黑狗受傷「自己進獸醫院求救」! 飛機耳舉手搖尾:這裡好痛

►影/帶愛犬去池塘玩球消暑!30分鐘屎尿失禁...送急診宣告腦死

►貓咪領養1年「小煤炭變四輪戰車」! 網驚:黑色顯瘦是騙人的

►你有新弟弟了! 橘貓見「萌臉嫩毛球」秒垮臉眼神死:我不接受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彩影音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秋田犬米奇P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