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4公里!北市疫苗預約系統「地址搞烏龍」 他憂長者跑錯地點

▲▼李明賢接獲民眾陳情,北市府發送的疫苗預約系統地址錯誤。(圖/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辦公室提供)

▲李明賢接獲民眾陳情,北市府發送的疫苗預約系統地址錯誤。(圖/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辦公室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北市獲配7萬劑AZ疫苗,13日上午8時有175處施打點開放8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原住民長者預約,預計15日正式開放接種。不過有民眾向台北市議員李明賢陳情,收到的衛生局簡訊接種地址錯誤,「市府搞大烏龍實在太扯也太誇張。」

李明賢14日表示,有民眾幫忙家中85歲長輩上網預約施打新冠疫苗,預約成功也取得號碼牌,結果拿到北市衛生局通知簡訊一查,簡訊上面通知接種地點為「成德區民活動中心(南港區興東街一號)」,地址居然是錯誤的,要求北市府立即修正公告。

根據市府公布資料,南港區由忠孝醫院施打,正確地點是「成德活動中心三樓(南港同德路100號)」,然而民眾接到北市衛生局簡訊通知地點卻是興東街一號,該地址實際是南港三重里活動中心,兩地距離4公里,騎車也要7分鐘。李明賢認為,這不是小瑕疵而已,搞大烏龍實在太扯也太誇張。

李明賢質疑,倘若老人家根據簡訊跑錯地點呢?老人勢必更著急,何況許多是行動不便的長者。市府官員變成路痴、整人嗎?到底是衛生局還是民政系統弄錯?倘若民眾跟著簡訊通知前往錯誤地點,到底發生什麼狀況,真是無法想像。

李明賢說,就如同投票通知,通知錯誤的投票地點會怎樣?更何況85歲以上長者有5.8萬人,目前接到錯誤簡訊有多少人,難道市府系統都不用測試校正?市府在不該犯錯的地方犯錯,真的不應該。他已經通知北市府,並要求立即修正系統,清查到底有多少收到錯誤簡訊,並緊急發送更正訊息,否則到時候真的讓老人家跑錯地點,北市府可就罪孽深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