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拒接陳時中電話 王定宇:這是市府面對疫情的態度?

▲▼外交國防委員會,王定宇。(圖/記者邱顯燁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14日在臉書揭露,上午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去電,但被她拒接,並砲轟中央,「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防疫指揮官來電不接不回電,還說風涼話,這是市府團隊面對疫情的態度嗎?

對於黃珊珊上午自爆,拒絕接陳時中的電話後,王定宇也在臉書表示,防疫指揮官來電,不接不回電,還說政治風涼話?這是市府團隊面對疫情嚴重的態度嗎?

王定宇說,雙北疫情最嚴重,全國各縣市都努力配合支援、北病南送、連假遊子不回家、或是分配資源禮讓雙北多一點,這些都是同島一命該做的。

王定宇指出,如果面對市民的健康和生命問題,柯市府只是不斷地政治掛帥、賭氣、爭鋒、卸責,更別提搞出「特權打黑針」的「好心肝」事件、疫苗接種規劃混亂,只想說,擁有資源最大的首都市民何辜。

有關黃珊珊的發文,她一早在臉書表示,陳時中這個月曾多次打電話說「台北市重災區,需要什麼都會全力幫忙」,「我相信了,也都以簡訊通知部長我們的需要,因為台北市守住對於中央來說也非常重要!」大家一起防疫,這場戰役才有機會勝利,直到11日早上與中央視訊會議,全國十幾個縣市政府都在問分配數量,中央大概說1至3類加長照機構75歲以上老人數量的2成左右,就是不說具體數字。

黃珊珊提到,地方政府當然有所有長輩的名單及各年齡層的數量,但不會知道中央到底要實際配發多少劑下來,一直等到11日下午4點才收到E-mail通知是7萬劑,但有1.2萬劑為中央專用,台北市只能施打5.8萬劑左右,扣除1至3類與長照機構的數量,剩餘數量只能供85歲以上的長輩打完就不夠了,這才是簡單的數學問題。

黃珊珊還說,早上又看到陳時中的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再說一次,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不是彼此!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都是台灣人有必要分彼此嗎?」、「同島一命?」、「台北用盡全力防疫」、「有人拚命用口水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