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地面驚破「詭異巨坑」 超深26秒片曝光!休旅車倒栽蔥遭吞噬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孟買最近一周以來連日降下豪雨,然而,網路上卻瘋傳一段令人吃驚的影片,其中一輛停在室外空地的汽車,車輛下方的土壤不明原因塌陷,幾乎有半個車身掉入這個像黑洞般的「巨大天坑」,而且坑洞之中滿是泥水,最後竟將整台車完全吞噬,但其他停放車輛卻仍是一動也不動。

▲▼印度汽車遭詭異水坑吞噬。(圖/翻攝自Facebook/Hindustani Bhau)

▲網路上一段26秒影片顯示,印度一輛汽車遭巨大「詭異水坑」吞噬。(圖/翻攝自Facebook/Hindustani Bhau)

根據印度《Times Now》報導,印度經濟大城孟買6月迎來季風季節,過去一周以來連日發生強降雨,造成多處房屋坍塌、淹水的意外,還有11人被活埋喪命,地方政府宣布孟買進入高度警戒。然而,網路上近日卻瘋傳一段離奇影片,孟買一處室外停車場的地面突然破出大洞,直接吞噬了一台現代Venue休旅車。

這短26秒影片在一開始就能看見,一輛藍色SUV已有半個車身陷入地底的巨型水坑,幾乎只剩下後輪還勾在地面,但因為土層持續流失,導致車子越來越快地向下沉沒,最後呈現頭下腳上的垂直狀態,直接被這個「詭異天坑」吞噬,還能聽到影片拍攝者不敢置信地驚呼聲。奇怪的是,其他停放在旁邊的車輛都沒有受到影響,表示地底下是個形狀又直又深的水坑。

印度警方也在網路上發現這部影片,隨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塊區域以前是一口水井,後來當地人為了將土地挪作他用,便用水泥板將水井封住上蓋,最後變成一處停車場。但連日豪雨顯然對土壤結構造成損壞,導致地面突然塌陷,露出了原本的水井,所幸這次坍塌意外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停車場炸出「天坑」 吞噬3車驚悚片曝光!輪前的路全沒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殺菌率90%還能除臭! 防疫好禮組特價7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