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深夜出聲感謝! 賈永婕「14字暖心回應」:會繼續努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東森自然美形象大使賈永婕13日宣布募資捐贈342台「救命神器」全配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總統蔡英文當天晚間也特別發文提到「政府民間合力防疫,持續提升醫療能量」,她看到後也留言表達感謝「總統好!我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您」。

▲賈永婕 蔡英文。(圖/翻攝自賈永婕、蔡英文臉書)

賈永婕14日見到總統蔡英文的貼文後,在下方留言表示「總統好!我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您」,中間還附上了加油與愛心的表情符號,網友們也都瞬間湧入對她再次表達謝意。而總統蔡英文也在稍早看見她的回應,二次感謝:「謝謝永婕和所有一起支持醫護的朋友,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戰勝病毒!」

▲賈永婕感謝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賈永婕13日宣布募資捐贈全配HFNC時讓許多人相當感動,紛紛湧入她的粉絲專頁表達感謝。蔡英文也在13日晚間於臉書上說明,面對疫情考驗,政府努力調度資源、提供設備,讓前線有更大的能量,指揮中心先前採購500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目前已到貨200台,將以最快的速度配發給醫院。

蔡英文提到,近期民間共同募集捐贈HFNC,以及企業、民間單位捐贈來自日本的負壓隔離艙,可見各界對醫護的支持,一同提高整體醫療能量,「我要表達最深的感謝。」

►鄭家純助400遊民「出資購衣+親送食」 作家曝善行細節讚:活媽祖

►ICU醫生「爆哭致敬」賈永婕!再曝好消息:健保署同意給付染疫者HFNC

►盡責到最後一刻!李光洙深夜發文逼哭粉絲 宋智孝:我永遠的弟弟

►賈永婕8年前見台灣隊陷困境!「帶頭挺身喊加油」現場目擊者永難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