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場邊小男孩獲冠軍球拍嗨翻 喬帥感謝他才能逆轉奪冠

▲喬科維奇送球拍給場邊小球迷。(圖/翻攝自推特)

▲喬科維奇送球拍給場邊小球迷。(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法網奪下生涯第19座大滿貫冠軍,將手中的冠軍球拍送給了在場邊的小球迷,這位小男孩在接下球拍後,沉浸在難以置信的喜悅中,而喬帥將送給這位小男孩其實是有原因的,是靠他的鼓勵我才能夠完成逆轉。

「我不認識這位男孩,但在整場比賽中我都能聽到他的聲音,基本上,特别在我落後兩盤的時候,他一直鼓勵著我,還給我指導戰術,」喬科維奇說,「他告訴我,保住你的發球局,第一拍不要用力過猛,還有要我打對手的反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指導我,真的,我覺得他真的是非常可愛,非常棒。所以比賽結束後,我把球拍送給這場最棒的人,就是他,他一直支持著我,也是表達我對他的感謝。」

喬科維奇在法網摘冠之後,成為52年來首位在四大滿貫賽都至少拿過2次冠軍的男單選手,也是在網球公開化年代的第1人,同時是史上第3位達此成就的選手。

現在喬帥將目標擺在網壇史上僅1人達成的「年度金滿貫」壯舉,期待贏得接下來的溫網、東京奧運和美網,並超越費德勒和納達爾兩名傳奇共同保持的20座大滿貫冠軍紀錄。

挑戰最低價衛生紙每包才15元  直送到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