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536學生染疫! 台大化學系公布「1成員確診」急閉館

▲▼ 國中會考甫結束,台北市環保局立刻進行考場消毒作業,圖為北市松山高中考場 。(圖/記者李毓康攝)

▲學校消毒畫面。(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教育部今(14日)上午公布,全台學生確診人數截至昨天17時30分,累計536人,比前一天增加14人,又以大專院校染疫學生最多,有178名。台灣大學化學系今則發出公告信指出,系上有成員確診,上午9點起閉館,一切服務暫停。

根據教育部每日的《COVID-19各級學校學生確診案例統計》顯示,從4月20日至6月13日,全國學生確診人數已累積至536例,其中包含10例境外移入(全是大專校院生),本土累積526例,包含178例大專校院生、84例高中生、76例國中生、134例國小生、64例幼兒園學生,相較於昨日累計522名,增加14名案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統計最新學生確診數。(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統計最新學生確診數。(圖/教育部提供)

大專院校部分,台大化學系接獲通知有一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今上午9點起閉館,進行館舍消毒作業,一切服務暫停,所有人員非經系主任、副系主任或貴重儀器中心主任同意不得進入系館,學校目前匡列的範圍為確診者出現症狀前三天(9、10與11日)的密切接觸者,其餘足跡重疊者列為自我健康監測。

另外,台大學生透露,法律系也有成員確診,看到系上在消毒,但系辦否認。台大回應,校園內如有學生確診,學校除立即啟動疫調,依據疫調結果通知相關館舍加強人員進出管制並進行消毒之外,且通知可能接觸者採取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得進入校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