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2名醫護確診!包含1名急診科醫師 初步判斷原因曝

▲▼新冠肺炎,廣東,廣州,核酸檢測。(圖/路透社)

▲廣州疫情嚴重。(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大陸國家衛健委發布,廣東過去一日新增4例本土確診新冠肺炎病例,全部來自廣州。另據廣州市衛健委公布,廣州醫科大學附屬市八醫院2名醫護人員確診,醫院已經採取嚴格管控措施,員工在集中居住飯店封閉管理。

確診的1男1女醫護人員,分別擔任急診科醫師及病理科技師,在11日的例行檢測中呈陽性,正在醫院隔離治療,病情穩定。

通報顯示,根據病毒基因測序、感控管理和流行病學調查等分析,初步推斷,兩人意外暴露造成感染的可能性較大,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深入調查。

此外,廣東全省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廣州報告2例,分別來自馬來西亞和柬埔寨;深圳報告1例,來自印尼。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4例,廣州報告10例,2例來自法國,2例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其餘6例分別來自加拿大、阿曼、馬來西亞、贊比亞、烏克蘭和日本;深圳報告1例,來自剛果;東莞報告1例,來自沙烏地阿拉伯;肇慶報告2例,均來自日本。新增出院4例。

截至6月13日24時,廣東全省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625例(境外輸入1075例)。目前在院194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