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勇敢追夢!《聲林》徐樂芸推出全創作首發單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美麗空服員徐樂芸,將在6月15日發行人生的第一首全創作單曲《啟飛LY-722》。她在比賽結束後仍擔任空服員的工作,但對於唱歌的熱誠沒有改變,積極參與經紀公司的詞曲創作營,並在劉學甫與蕭名棻的協助下,完成了她的第一首單曲。

▲▼徐樂芸。(圖/量子娛樂提供)

▲空服員徐樂芸一直懷抱著音樂夢。(圖/量子娛樂提供)

「LY-722」是徐樂芸給自己的航班代號,對於人生的首隻單曲發行熱熱真的很緊張,尤其是在這個不容易的時刻,深怕「飛不起來」,但想想在參與創作的過程中,目標慢慢的清晰,深刻的體悟到這會是她的里程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疫情影響而改變原本的生活節奏,讓徐樂芸多出來的時間能更專心投入音樂並學習創作。這首歌的創作是以圍繞著她的職業,希望能讓整個狀態能重新啟動並自在翱翔,最特別的是MV的拍攝地點,她選擇在自己打造的新家拍攝。

▲▼徐樂芸。(圖/量子娛樂提供)

▲徐樂芸推出個人第一首全創作歌曲。(圖/量子娛樂提供)

拍攝當天MV,導演還在尋思能用什麼道具可以跟歌曲做連結,當拍攝團隊一到了她的新家後驚訝地問,「妳家怎麼會有一台飛機餐車?」只見她大笑表示,是在古物店購入,「如果有朋友來我家,我也可以教她們推餐車練習當空姐空少。」

《啟飛LY-722》將於6月15日在所有數位串流平台同步發行,她也號召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可以在當晚於「量子娛樂」的YT官頻一起收看MV。希望這首歌可以獲得更多歌迷的支持,也希望這首歌在疫情期間可以陪伴大家,希望疫情可以控制,讓生活回歸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