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全新第四代FIT現身國內撞擊測試 最快第三季可望亮相

▲Honda FIT。(圖/翻攝Honda)

▲Honda全新第四代FIT日前也現身國內撞擊測試合格名單當中。(圖/翻攝自Honda)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早先曾以「非官方」方式釋出預售資訊的Honda全新第四代FIT,雖說台灣Honda至今仍為透露任何隻字片語,但後續導入作業似乎也已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日前《車輛安全資訊網》所釋出的最新撞擊測試合格名單當中,就可見以「國產身份」現身的全新第四代FIT;外界一般推估,最快在今年第三季,這款Honda陣中入門小車就有機會在台正式現身了。

Honda全新第四代FIT現身國內撞擊測試 最快第三季可望亮相(圖/翻攝自車輛安全資訊網)

Honda全新第四代FIT現身國內撞擊測試 最快第三季可望亮相(圖/翻攝自車輛安全資訊網)

▲Honda FIT將延續國產身份,持續在台搶攻五門掀背小車市場。(圖/翻攝自車輛安全資訊網)

誠如先前所述,Honda全新第四代FIT導入台灣一事,早已是眾所皆知的一件事;不過在台灣Honda始終守口如瓶的前提下,確切的正式資訊始終未有官方的認可;不過隨著《車輛安全資訊網》日前所釋出的最新撞擊測試合格名單來看,FIT採國產化方式導入一事,應是已在默默進行前置作業的現在進行式。

就目前可供掌握的資訊來看,可望在下半年正式現身的國產化Honda FIT,在內外裝各項鋪陳上可說是與日規Jazz並無任何差別;不過台灣導入版本應會將整體車系編成進一步簡化,並採雙動力市售模式;同時品牌頗具口碑的Honda Sensing智慧駕駛輔助科技,本次應也會首度導入至FIT身上,進而使其成為台灣五門掀背小車級距當中,頗具競爭力的一款強打主力。

Honda FIT日本推20週年特仕版 台灣版亮相時間恐往後延宕(圖/翻攝自Honda)

▲Honda全新第四代FIT在台灣應會採雙動力編成模式。(圖/翻攝自Honda)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四代FIT在台灣很有機會在維持原本1.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置的前提下,額外衍生全新1.5升汽油引擎+電動馬達配置的e:HEV油電動力車型;該車型帳面數據可來到109匹、25.8公斤米,搭配E-CVT無段變速箱,更讓原本油耗表現就已不俗的FIT,能夠透過更為優異的油耗效能,搶攻精打細算的小資消費者。

►Honda HR-V首月訂單破3萬張!有6成都是「舊」車主貢獻的

►Honda「大改款FIT」已有人下訂成功?台灣本田回應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