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櫃姐確診休館3日 台中新光三越明開門營業

▲台中新光三越香奈兒櫃姐確診,首波218人快篩結果出爐。(圖/鄧木卿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新光三越11日爆發櫃姊確診,業者除緊急休館大清消,台中市政府也成立前進指揮所為同樓層員工、消費者等高風險者進行篩檢,3天來已破千人完成篩驗,也全為陰性,市府在記者會上透露「館方14日應可復業」。對此台中新光三越也回應14日將恢復營業。

台中新光三越一樓櫃姐傳出染疫,經過疫調,其感染源就來自彰化的外婆,家族中已有8人確診,台中新光三越也因此停業,至今已經3天。

台中市衛生局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表示,經市府緊急匡列櫃台人員以及5名密切接觸者後,目前已完成1009人快篩,所幸結果均為陰性,目前可以稍稍喘口氣;而新光三越經過3天全面清消後,13日晚間台中新光三越也透露「14日會開門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