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好心肝志工!女主播「在診所看到人性光明」:跟疫苗是兩件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偷打疫苗爭議,包括藝人侯昌明、曾雅蘭、郭子乾都承認接種,引起網友議論。女主播安幼琪13日承認自己也是志工,但並未在名單上,這幾天被朋友追問「不會覺得很嘔嗎」,坦然回應:「我不但不嘔,我感激有過這樣的機會!」

▲安幼琪替好心肝平反。(圖/翻攝自臉書/安幼琪)

▲安幼琪也是好心肝診所志工。(圖/翻攝自臉書/安幼琪)

安幼琪評論這次的疫苗風波:「好心肝和北市府都有疏失,有些地方錯了就是錯了,我只希望將來能做得更好!」她沒有打到疫苗,但一點都不可惜,因為當志工期間得到很多珍貴經驗,「我們真的去了偏鄉,真的做了公益!而且做志工時,那種心靈的滿足,無與倫比的快樂,我得到了無價的寶藏。」這些對她來說是值得感激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幼琪替好心肝平反。(圖/翻攝自臉書/安幼琪)

▲安幼琪替好心肝平反,透露他們以往真的做了很多善行。(圖/翻攝自臉書/安幼琪)

安幼琪也替診所平反:「在好心肝診所裡,我真的看到了很多人無私的奉獻(這當然包括了志工,和超級優質的醫師們),他們在為這個社會付出時,是這麼的充滿熱情,這麼的正面積極,我真的從他們身上看到了人性的光明面!」雖然發生了疫苗事件,但她認為「這是兩件事」,尤其誇讚負責人許金川「依舊是我這輩子最敬重也最敬愛的長輩之一」。

經過這次爭議,安幼琪希望好心肝診所能從錯誤中學習,也勉勵「秉持最原始的初衷,繼續為更多的人、更多貧苦的同胞繼續服務下去」,一番話引起網友正反不一的看法。有人同意「每個人都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但也有人對偷打疫苗行為仍難以諒解。

▲安幼琪替好心肝平反。(圖/翻攝自臉書/安幼琪)

▲安幼琪發文。(圖/翻攝自臉書/安幼琪)

【安幼琪全文】

「你不也是好心肝的志工嗎?名單裡沒有你,你也沒有去排隊?看到這個新聞,你不會覺得很嘔嗎?」很多朋友都來問我…我乾脆一併回答吧!

一、好心肝和北市府都有疏失,有些地方錯了就是錯了,我只希望將來能做得更好!

二,我一點都不嘔!因為當我做好心肝志工時,我們真的去了偏鄉,真的做了公益!而且做志工時,那種心靈的滿足,無與倫比的快樂,我得到了無價的寶藏,我不但不嘔,我感激有過這樣的機會!

三、在好心肝診所裡,我真的看到了很多人無私的奉獻(這當然包括了志工,和超級優質的醫師們),他們在為這個社會付出時,是這麼的充滿熱情,這麼的正面積極,我真的從他們身上看到了人性的光明面!雖然這是在疫苗事件之前...但我始終覺得這是兩件事!許金川醫師依舊是我這輩子最敬重也最敬愛的長輩之一,他絕對是個不分貧賤、視病如親的仁醫、菩薩!他曾經為社會的付出,我相信台灣社會至少有99 %的人都遠遠不及!認識過他的人必定都能深深感受!

四、我依舊期待好心肝團隊能從錯誤中學習,秉持最原始的初衷,繼續為更多的人、更多貧苦的同胞繼續服務下去!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