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3天募集330台救命神器「史上最快速捐贈」 參與名單曝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賈永婕近期發起到醫院送便當挺醫護活動,透露近日收到訊息提到南部醫院的護理主任表示醫院現在最缺的是「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在經與醫生朋友確認後她發起募資,募集超過252台「救命神器」將送往北中南的醫院。賈永婕今(13日)中午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目前正前往醫院送機器。」稍早賈永婕發文感謝各界幫忙,表示目前總共募集330台救命神器,也公布加入募資的好友名單表達感謝。

▲▼   賈永婕。(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前往醫院捐贈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今早上前往台大送出15台,中午到榮總送25台,下午到亞東醫院送出10台救命神器。▲▼   賈永婕。(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賈永婕貼出醫護收下救命神器的合照,表示:「史上最快速的捐贈,因為死神是沒有在放假的,所以就算是假期我們也要趕快爭取時間把救命神器送上第一線!正常的採購從訂購到交貨大約要三週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三天內完成,病毒我跟你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大企業加入募資,賈永婕藝人好友小S、黑人、范范、鍾欣凌、于美人、柴智屏等也投入募集。募集消息一出,她陸續接到朋友、各企業表達想參與募資的訊息,賈永婕感動表示:「我們辦到了,醫院的副院長、醫生都說沒看過這麼快的速度把醫療物資送到他們手裡!這一切我要感謝我的神隊友支持!」

▲▼  賈永婕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 賈永婕發文感謝各界支持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  賈永婕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臉書全文:

史上最快速的捐贈
因為死神是沒有在放假的,所以就算是假期我們也要趕快爭取時間把救命神器送上第一線!正常的採購從訂購到交貨大約要三週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三天內完成,病毒我跟你拼了!
6/13 星期日
早上 台大 15 台
中午 榮總 25台
下午 亞東醫院 10 台
我們辦到了,醫院的副院長、醫生都說沒看過這麼快的速度把醫療物資送到他們手裡!
這一切我要感謝我的神隊友支持!
神隊友No 1 富邦集團蔡明忠董事長!蔡董事第一時間聽完我的報告,以最快速度向醫護方確認這機器的效能,與需求的急迫性,他個人認捐了110 台,而且持續增加中!
天啊!有他的支持我有如神助,代表這是對的事情再來就是我的鐵咖公益好搭檔小S 徐熙娣反正要做什麼公益活動找他就對了從來也沒有拒絕過我,她也二話不說,義氣相挺!
接著我就想還有什麼藝人朋友也是很熱心公益的呢?於是我打給了范范,范范聽完了之後也熱血參與,他跟黑人一人一台!
老公也號召他商界的好友支持,其實他都只是打電話:李董啊!好久不見問候朋友之後就說我老婆有事拜託你........”就把電話遞給我了! 各企業聽到都熱血支持!在這疫情下每個人都希望能貢獻一點力量!
謝謝你們! 今天陸續有接到朋友告知希望參與,這是目前的捐贈者

神隊友名單

富邦集團 110台
星宇航空 20台
德杰集團 15台
忠泰集團 20台
海悅國際 5台
國美機構 5台
璞園建築團隊 5台
聯虹建設 5台
泰嘉開發 5台
黑人范范 2台
萬安生命 10台
遠雄集團 15台
欣華開發 4台
小S徐熙娣 1台
全坤建設 10台
海霸王集團 20台
皇翔建設 10台
陳仕榮 10台
福樺建設 10台
華泰大飯店 4台
鍾欣凌 2台
德杰羽森建案 2台
旭成投資 3台
于美人 2台
建築世代會-吉美 10台
久年營造 5台
何麗純 10台
柴智屏1台
另外還有幾位不公開的好友
目前總共330台
以上依捐贈順序提列
萬分感謝
台灣有你們真好
 

►顏佑庭送完便當接《全明星》訓練 小春看不下去...車內驚喜超暖!

►賈永婕正在送「救命神器」 感動各界響應:大家熱血願意支持我

►董至成失聯...謝忻「演藝圈都在找他」 深夜來電:找到人體不是大體

►王少偉破5566不合傳言「同框孫協志」 酒後吐真心話:感情沒斷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