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摩鐵猝死快篩出爐!和妙齡女在一起2小時 保險套拆封未用

▲▼北區某摩鐵有房客猝死。(圖/翻攝GoogleMap)

▲摩鐵外觀。(圖/翻攝GoogleMa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檢警調查摩鐵林姓男房客下半身裸身死亡案,13日相驗初步排除他殺,快篩也陰性。與他共處2小時,小他20歲的陳姓女網友表示,雙方相約到摩鐵喝酒,對方酒後就脫褲子,她嚇到花容失色趕緊跑離。由於家屬對林男是否有相關病史不清楚,檢察官認為死因仍有疑義,將擇期解剖。

12日下午,位於北區某家摩鐵通知警方稱,有房客在房間內死亡。警方立刻到場拉封鎖線採證,發現45歲林男下半身沒穿褲子,附近還有已拆封未使用的保險套及酒瓶等。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男與一名女子一起進房,但女子約2小時後自行步行離去。

警方循線找到該名女子是20多歲的陳姓女子,據了解,林男與陳女當天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人相約到摩鐵喝酒。林男在酒酣耳熱後,竟突然脫褲子,她嚇了一跳就自己先走,並沒有跟林男發生性關係。

檢警今天下午相驗,先進行快篩,排除林男有染疫疑慮,經檢視身體外觀初步沒有外傷及外力介入痕跡,也排除他殺。陳男的哥哥也從台南北上,只知道弟弟是單身上班族,平時不常聯絡,對於弟弟病史並不清楚。

由於現場遺留的保險套已拆封卻未使用,檢警懷疑是否是男子酒後亂性想非禮女子,但女子對此部分卻未多做回應。檢察官認為男子死因仍有疑慮,將擇期解剖釐清,還原真相。

每包不到15元

【更多新聞】

櫃姐確診台中新光三越第三天停業 公告「自主」兩字遭網友狂酸

彰化6畜牧業者相揪偷排廢水...惡臭如「大便溪」!最重罰1.2億

北屯家族筍農爺重症離世!妻10天後也往生 子孫7確診沒人能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