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黨慶殲-20參加預演 武裝直升機排出「100」字樣

▲▼北京天安門,紅色景點。(圖/記者陳政錄攝)

▲北京天安門。(圖/記者陳政錄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共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將於7月1日登場,6月12晚間至13日凌晨先於北天安門舉行了首次預演,共有1.4萬多人參加,並出動多架「殲-20」戰鬥機,還以武裝直昇機排出「100」的字樣。

根據《新華社》報導,首次預演共有暖場、慶祝大會、進撤場、應急處置等四項內容,重點演練了聯合軍樂團、合唱團、國旗護衛隊、禮炮鳴放隊和志願者等人員的活動流程和集結疏散,並組織醫療救護、消防應急、音響保障等專業隊伍開展應急演練。

▼武裝直升機排出「100」字樣。(圖/翻攝微博)

▲▼中共百年黨慶殲-20參加預演 武裝直升機排出「100」字樣。(圖/翻攝微博)

報導提到,預演檢驗了慶祝大會全流程、核心要素的精準銜接,對各方組織保障和指揮運行工作進行了全面檢查,演練組織精確周密,運行流線有序通暢,達到了預期目標。

北京市有關方面表示,這次夜間演練活動,得到了廣大市民群眾的理解支持,特表示衷心感謝。

此外,也有北京市民發現,預演當日有多架殲-20戰鬥機出現在北京的天空,還有武裝直升機排出「100」及「71」的字樣,象徵中共建黨百年。

▼殲-20出現在北京天空。(圖/翻攝微博)

▲▼中共百年黨慶殲-20參加預演 武裝直升機排出「100」字樣。(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