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醫院爆幫「眼鏡行員工」打疫苗!院方:是造冊專案施打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外觀。(圖/記者黃國霖攝)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爆出替驗光所的「非醫事人員」打疫苗,其中包括眼鏡行員工。對此,院方回應,疫苗接種名冊是由各醫事人員公會統一審核、造冊後,再將名單送至衛生局,是依據名冊進行醫事人員專案疫苗接種。

仁愛醫院被爆出替驗光所非醫事人員施打疫苗,但驗光所不屬於醫療院所,而且多數驗光所都在眼鏡行內,也就是說連眼鏡行員工都可以施打,消息一出引發民眾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院方接獲詢問後也回應, 有關外界所稱仁愛院區違規幫眼鏡行員工打疫苗,疫苗接種名冊都由各醫事人員公會統一審核、造冊後,再將名單提供予衛生局,再由北市聯醫依據名冊進行醫事人員專案疫苗接種。

院方強調,符合資格者須出具健保卡、醫事人員執業執照或在職證明等,在現場查驗身分、核對名冊後再進行疫苗接種,身分未符合者則不能接種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