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型男「當朋友妻面脫光」要求摸胸 吳子龍氣炸...曝老婆轉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外國藝人佩德羅、吳子龍、舞陽、賈斯汀、杜力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外國人在臺灣也有搞小團體!他們私下都互看不順眼?!」彼此控訴。

▲▼佩德羅、勇太 。(圖/中天提供)

▲佩德羅、勇太在節目中被控訴 。(圖/中天提供)

吳子龍表示,很後悔邀請佩德羅與勇太到家中作客,「原本想說把老婆介紹給朋友們認識,結果聊一聊他直接在我老婆面前把衣服脫光,還一直叫我老婆摸他胸部。」見吳子龍臉色大變,勇太卻在一旁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更讓吳子龍生氣的是,有了「比較」之後,老婆竟然開始嫌棄自己的身材,不料佩德羅竟毫無悔意的回擊:「我給你健身的動力,讓你從啤酒肚大叔,變成有迷人身材的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杜力、吳子龍 。(圖/中天提供)

▲杜力、吳子龍上節目爆料 。(圖/中天提供)
 
佩德羅與勇太有跨國好友誼,杜力卻忍不住想向2人確認是否是「純友誼」?因為2人的互動,時常讓杜力認為更像是伴侶的感覺,杜力舉例:「有天勇太打電話跟我哭訴沒工作,生活壓力變很大,我聽了馬上和他說你給我一點時間,我來幫你想辦法。」杜力動用關係幫忙找演出機會,正當要進一步討論工作細節時,勇太竟回覆:「佩德羅說那角色跟我的形象不符,還是不要接好了。」讓杜力相當無奈,也因此欠了朋友人情。

沒想到佩德羅突然語出狂言:「你才給他一個形象不符的工作,他跟著我短時間就有4個通告了。」這話題讓雙方吵得不可開交,Sandy連忙出手安撫:「這就是一個『寄生下流』的故事而已啦!」
 

►顏佑庭送完便當接《全明星》訓練 小春看不下去...車內驚喜超暖!

►賈永婕正在送「救命神器」 感動各界響應:大家熱血願意支持我

►董至成失聯...謝忻「演藝圈都在找他」 深夜來電:找到人體不是大體

►王少偉破5566不合傳言「同框孫協志」 酒後吐真心話:感情沒斷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