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高雄!黃珊珊:數學誰都會 但「不會在一週前知道數量」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日本贈送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即將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質疑,11日晚上才知道要發疫苗,為什麼高雄一周前就知道,內線交易要算什麼罪名?而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肇穎則回應,「這是簡單的數學問題。」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數學大家都會,只是不會在一週前就知道多少數量,「高雄市比我們早知道一些吧!」

台北市政府13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並對疫苗預約系統、北市高市疫苗分配爭議、傳統市場人流管制執行狀況進行回應。

針對高雄市一週前發送75歲以上民眾疫苗通知單,事後還回擊北市「這是簡單數學問題,沒有高深學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3日回擊,大家都會數學,每個縣市都知道自己75歲以上老人有多少,「數學不是問題,是數量的問題。」也就是中央要發送多少劑疫苗,讓地方政府如何分配。

黃珊珊說,每個縣市都有自己的安排,北市也是等數量來了之後做適量安排,但不會在一週之前就知道有多少數量,「我想高雄市是比我們早知道一些吧!」

▼黃珊珊。(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黃珊珊、蔡炳坤、黃世傑等人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