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趴地寫書法「我要疫苗」微博瘋傳! 經紀人曝真相回應了

▲大S出席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S近日風波不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筱涵、林彥君/綜合報導

大陸一個名為「台灣傻事」的微博時常發佈與台灣相關的貼文,12日就上傳一張徐媽媽發文曝光和大S(徐熙媛)趴在地上寫書法的照片,也因為出現在大S發文的隔天,引起熱烈討論。然而,大S經紀人指出這已經是舊照了。

▲微博傳一張徐媽媽臉書貼文引討論。(圖/翻攝自台灣傻事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傳一張徐媽媽臉書貼文引討論。(圖/翻攝自台灣傻事微博)

微博台灣傻事12日午間上傳徐媽媽的貼文截圖,上面的時間顯示「8小時」,附文內容是「我最叛逆的女兒大S,今天告訴我她的心聲」,而照片中徐媽媽和大S趴在地上提筆寫下「我要疫苗」,在大S發出「屠殺說」隔天爆出此消息,回覆區很快就累積了853則留言。不過實際去看徐媽媽的臉書搜尋不到該貼文。

《ETtoday星光雲》進一步詢問此事後,大S經紀人僅表示:「是徐媽之前的po文。」其他並未多說,也不會做出回應。

▲微博傳一張徐媽媽臉書貼文引討論。(圖/翻攝自台灣傻事微博)

▲經紀人回應徐媽媽是以前發布該貼文。(圖/翻攝自台灣傻事微博)

事實上,大S 11日深夜連續激動發文「我的微博被封鎖了,IG也被停更了!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這算是集體屠殺吧」、「那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應是想說「噢」)」引起爭議,不只在台灣PTT引起討論,微博也掀起一陣熱議。

經紀人當時回應,「關於熙媛在IG限動上的文字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而至於婚姻問題將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家裡的小事不需要浪費公共資源,現在疫情當下最重要的是如何能讓人人都有疫苗打!」

►全整理/好心肝風波牽扯12藝人!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翁家明認有打

►ICU醫生「爆哭致敬」賈永婕!再曝好消息:健保署同意給付染疫者HFNC

►美女主播宣布離開年代!「上週公司經歷大風波」分開尪2年欲奔上海

►吳佩慈消失近1年!接續大S發文談疫苗:望大家能有想打就打的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