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高喊「蔡!屠殺我們」…館長隔空出聲了! 32字藏玄機網秒懂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疫苗成了熱門討論話題之一,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就在私人IG情緒激動地寫道:「蔡!屠殺我們。」雖然事後經紀人代為解釋是在憂心疫苗問題,但仍引發外界批評聲浪,就連館長也忍不住出聲,以造樣造句的方式隔空喊話,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大S發屠殺文,館長隔空出聲了!。(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大S臉書)

▲館長發文引發網友聯想疑似隔空喊話大S。(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大S臉書)

館長昨(12日)透過臉書發文,轉發一張日本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照片,同時寫道,「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今天起床,我的最愛裡面片片都,消失了,國家機器X!」雖然他文中並未點名大S,但文章與對方日前發文十分相似,同樣提到「屠殺」、「蔡」,因此一番話一出,立刻令大票網友聯想可能是藉此隔空喊話,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發屠殺文,館長隔空出聲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發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事實上,大S日前似乎情緒失控,先是在11日深夜連續2次發文,第一段提到:「我的微博被封鎖了,IG也被停更了!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第二段再寫下「這算是集體屠殺吧!」隔天又更新PO文透露:「那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

▲▼大S發聲。(圖/翻攝自IG/大S)

▲▼大S發聲。(圖/翻攝自IG/大S)

▲大S日前激動發文。(圖/翻攝自IG/大S)

關於大S深夜連續激動發文,《ETtoday星光雲》詢問經紀人得知,「關於熙媛在IG限動上的文字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而至於婚姻問題將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家裡的小事不需要浪費公共資源,現在疫情當下最重要的是如何能讓人人都有疫苗打!」

【館長全文】

我被集體屠殺了!
蔡!
屠殺我 今天起床
我的最愛裡面片片都,消失了
國家機器幹!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救命神器」來了!賈永婕募資6804萬買252台HFNC 速捐各大醫院

►離婚胡睿兒1年! 林采緹罕揭真實評價:做錯事負起他該有的代價

►《Running Man》5年魔咒! 宋仲基、Gary、李光洙全下車…網淚崩

►江宏傑深夜突連線21歲正妹女星! 急喊「先不要」直播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