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瞬間曝!台中女騎士遭賓士撞「頭部重創亡」 機車解體噴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豐富路口昨(12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當時一名女騎士冒雨外出,未料,行經事發路口時,與一輛賓士發生碰撞,女騎士當場倒地,經送醫後仍是傷重不治。稍早撞擊瞬間畫面也隨之曝光。

▲台中車禍撞擊瞬間。(圖/民眾提供)

▲▼撞擊瞬間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台中車禍撞擊瞬間。(圖/民眾提供)

從影片中可見到,機車與賓士在事發路口碰撞後,順間力道過大,女騎士不但重摔倒地,機車更是當場解體,碎片噴飛整個路面,畫面相當驚悚。

警方說明,當時黃姓男子駕駛賓士車由文心南路沿永春東路往大墩南路方向行駛,到肇事路口與李姓女子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李女因而倒地,頭部重創不治,機車也因此有嚴重受損。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女騎士頭部重創身亡。(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永春東路熊貓女外送員遭賓士撞倒命危。(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