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迪惠爾錦標賽李旻衝上第1 14日拚LPGA生涯首冠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李旻。(圖/翻攝自推特)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李旻。(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6月初拿下生涯第3座次巡賽冠軍的高球好手李旻,在本週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表現精彩,今13日第三輪結束,她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9桿的207桿衝上第1名,明日有機會爭取LPGA首冠。

李旻在首輪於後9洞抓下3鳥,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繳卡,並列第11名,昨日她延續好手感,第二輪抓下8鳥,吞下5個柏忌,排名竄升至第4,僅落後美國好手姜孝林2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第三輪李旻表現堪稱完美,在前9洞中,僅於第5洞吞下柏忌,並抓下2隻小鳥,轉場後,李旻捕獲了3隻小鳥,且沒有任何柏忌,其中在最後2洞連抓2鳥,以68桿繳卡,總成績207(-9)領先雌雄。

目前芬蘭選手卡斯特倫(Matilda Castren)和美國選手羅倫金(Luaren Kim)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7桿的209並列第2。

另一名台將好手徐薇淩,在今日打出3隻小鳥、4次柏忌,以74桿作收,總成績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217桿,並列39名。

無線吸塵器現省3000元!超美外型女孩一定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