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念庭挑戰生涯百安 連2戰先發第4棒

▲吳念庭。(圖/Eleven Sports)

▲吳念庭。(圖/Eleven Sports)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旅日吳念庭13日持續先發挑戰生涯百安,前一戰生涯首次扛第4棒再度得點圈建功,不愧得點圈之王,此戰有望挑戰紀錄,先發第4棒二壘手。

吳念庭12日做好第4棒任務,敲出2安打,獲西武獅監督辻發彥稱讚跟去年大不同,目前連7戰安打,打擊率0.291,累計6轟、33打點,有30次三振,20四壞保送,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仍穩居全聯盟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庭2016年至2020年表現起伏,甚至有2019年全年未升一軍的情況,安打量累積較慢,去年為止僅44支安打,今年一口氣爆發,此戰賽前已經55支安打,生涯百安就差1支。

西武13日續戰中日龍,打線要面對的先發投手是福谷浩司,他本季3勝5敗,防禦率3.90。西武先發投手則是洋投尼爾(Zach Neal),他前次先發是5月20日對軟銀拿本季首勝,因為跟新冠肺炎確診者源田壯亮密切接觸而下二軍,此戰回歸先發。

關鍵字: 吳念庭日職西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