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進女更衣室「起生理反應」!女網友怒PO不堪畫面:常遇到

▲▼ 媽媽帶兒子進入女廁。(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帶兒子進入女廁。(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女網友日前在微博發文控訴,自己去游泳館的女浴室內洗澡吹頭髮時,一母親帶10多歲的兒子直接進入,男孩在看到自己私處後竟產生生理反應,讓她又生氣又覺得屈辱。之後,更多女網友也怒PO自己的相似經驗,更有人上傳其他「大齡兒童」在女更衣室趴著探頭偷看的畫面。

微博博主「馬庫斯說」曝光稱,她所在的游泳館更衣室,每天都有女性帶兒子進來一起洗澡,而且已經都是10多歲的小男孩。她回憶,「我閉著眼睛坐在板凳上洗頭,腿分開著,洗好抬頭一看,一個男孩蹲著看我私處,JJ還翹起來了,我很生氣也很屈辱,叫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小男孩還小,管不了,他媽媽說孩子又看不懂的,就妳金貴怕看!」她進一步描述稱,當時聽到自己和對方母親的爭執,旁邊的男孩還在笑。

▲▼ 媽媽帶兒子進入女廁。(圖/翻攝自微博)

▲爸爸也跟著進女廁。(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游泳館更衣室每天都有女性帶兒子進來」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引爆輿論。更多女生分享自己相似的經歷稱,自己在女更衣間換衣服,正脫光衣服時,有家長帶著一男孩進來了。還有人在重慶的一個女廁所中,看見一母親把小男孩帶進女廁所,結果父親竟也跟著直接進來。

尤有甚者,「馬庫斯說」還PO出多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小男孩在女廁所裡、女更衣室內,趴在地上頭往裡伸偷看,「請這些不以為意的家長解釋一下這是在幹什麼?」、「你們是希望把自己兒子教育成無恥下流的猥褻犯嗎」。

▲▼ 媽媽帶兒子進入女廁。(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探頭偷看。(圖/翻攝自微博)

「有研究表明,3-4歲時有42%-86%的男女兒童逐漸意識到男女有別,並開始以男孩或女孩自居,」杭州學軍中學心理輔導站站長、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邱許超認為,「3-6歲是兒童性教育最好的時期,這時候,孩子們腦海中並沒有不健康的想法,更多的是對性別探索的好奇,這時候進入公共場所,比如異性浴室、衛生間,可能會帶給孩子不當的刺激與引導。」

邱許超強調,家長們從3歲前就要慢慢開始培養孩子的性別意識,並引導孩子樹立隱私意識、學會隱私保護。

▲▼ 媽媽帶兒子進入女廁。(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