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級工具人張育成應急扛捕手 教頭給他面具差點就出賽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在印地安人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昨天遭到頭部觸身球後,張育成被教頭點名是緊急三號捕手,且昨晚比賽就曾帶著捕手面具。

黑吉斯昨天對水手3局時,被93英里的速球擊中頭部,當下沒有大礙,但5局時退場休息,由替補捕手里維拉(Rene Rivera)上場,而板凳沒有任何捕手可以替補,今天賽前被問起這件事,教頭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點名張育成可以應急替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跟我說高中曾蹲過,這對我們來說夠好了,昨晚還讓他戴了捕手面罩,大家跟他開玩笑,但因黑吉斯受傷的狀況,彼此內心感覺不太好。」不過幸好比賽後段並未用到第3號捕手,而球團也緊急從3A叫上捕手,以防黑吉斯進入傷兵名單,但他狀況無大礙。

張育成今年定位內野工具人,若未來蹲捕將成為繼林子偉之後,第二位在大聯盟蹲捕的台灣野手。

張育成今天先發三壘第6棒,2局下對決菊池雄星選到保送,隨後無安打建樹,9局下被換下場,此役2打數無安打,靠1保送上壘,連3場打擊熄火,打擊率降至0.172。

無線吸塵器現省3000元!超美外型女孩一定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