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蛋放桌上忘記吃!孵出五隻小萌鴨 他「瞬間不餓了」:希望活下去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從食物變成生物了!台南一名網友劉升之12日在廚房煮晚餐時,忽然聽見一陣「嘰嘰喳喳」聲音,轉頭一看,發現上月底買的「鴨仔蛋」忘了吃,竟然孵出五隻小鴨寶。本來想吃牠們的劉升之瞬間於心不忍,變成「現成爸爸」外,也開始細心呵護牠們,期盼這群寶寶可以平安活下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蛋放桌上忘記吃!孵出「五隻小鴨寶」 他瞬間成暖爸:希望活下來。(圖/網友劉升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桌上的鴨仔蛋竟然孵出小鴨。(圖/網友劉升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從照片中可見,桌上的一盤鴨仔蛋因天氣太熱,蛋殼默默破裂,蹦出一隻隻可愛的幼鴨。其中一隻非常活蹦亂跳,在碗裡試圖站起來。劉升之笑說,「當下非常新奇,我買的蛋竟然孵出來了!整個興奮大過於驚訝呀~我也沒想過要孵,但放著放著就自己出生了。」

劉升之與父親相當關心鴨子狀況,常常跑去關心牠們。劉升之說,「我爸比我還緊張,還會幫牠們用燈泡加熱,或是用太陽光取暖。」不過劉升之13日一早去看寶寶,發現有兩隻過世,一動也不動。「總共有五隻,有兩隻不動了,最上面有兩顆蛋蛋也破了一個小洞,裡面還有嘴巴在動呢!」

▲蛋放桌上忘記吃!孵出「五隻小鴨寶」 他瞬間成暖爸:希望活下來。(圖/網友劉升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幾顆蛋都有破掉的狀況。(圖/網友劉升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意外收編小鴨、成為奶爸的劉升之表示,很希望這群孩子可以順利長大,「因為我看有些鴨子會跟在飼主後面走路,就覺得這樣子非常可愛呢。」

▲蛋放桌上忘記吃!孵出「五隻小鴨寶」 他瞬間成暖爸:希望活下來。(圖/網友劉升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劉升之與父親用電燈照明,幫小鴨取暖。

事後劉升之將特別的經驗分享在臉書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酷喔~直接獲得小鴨子」、「 笑死XD直接變成現成鴨爸」、「原來鴨仔蛋能孵化小鴨」、「當爸爸了~喜獲鴨寶貝」、「拜託不要吃牠,牠努力地自己孵出來,好好照顧,可以當寵物的」、「很棒的孩子」、「恭喜您...晉升為養鴨人家囉」。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擋住電視!阿母被胖橘「遮住視線」 網秒懂:牠肚子餓了

►忘記自己長大!2歲黃汪愛睡胯下 媽無奈「腿張超開」:還好夠長

►新朋友?狗散步緊盯「移動石頭」 牠聽到「煮湯」秒衝水圳躲起來

►15歲汪奶奶偷吃香蕉!還「完美剝皮」丟地板 爸傻眼:還一次5根

►準備6種中藥材!「寵物防疫香包」秒完成 端午節掛著抗菌又防蟲

【猜你很有興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鴨仔蛋小鴨鴨子寵物蛋孵出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