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猛龍特蕾莎動作太大「美肌濾鏡失效」! 真面目現形…網全幻滅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憑著精緻五官及甜美嗓音,被外界冠上「抖音第一美女」的封號,近年卻屢遭外界質疑美貌並非純天然,不久前才遭起底多年前黑歷史舊照,近來陸網又瘋傳一張她直播時疑似誤關美肌濾鏡效果的照片,疑似不小心露出真面目,與平時樣貌呈現強烈對比,令眾人相當驚訝。

▲迅猛龍特蕾莎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美肌濾鏡失效。(圖/翻攝自抖音、微博)

▲迅猛龍特蕾莎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美肌濾鏡失效(右),令不少網友瞬間幻滅。(圖/翻攝自抖音、微博)

迅猛龍特蕾莎平時常在抖音直播,近日和直播主張國政連線時,還在鏡頭前跳舞炒熱氣氛。然而,過程中她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美肌效果失效,誤關濾鏡後的真面目,明顯與過往樣貌呈現強烈反差感,原先渾圓大眼頓時變得無神,鼻翼似乎也顯得更加寬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迅猛龍特蕾莎有著「抖音第一美女」的外號,近期突然爆紅,1997年生的她有著白皙的鵝蛋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與嫩嘟嘟的紅唇,在影音平台上直播時臉上總是掛著笑臉,講起話來自帶撒嬌音,甜美又精緻的美貌圈了大批粉絲。

▲迅猛龍特蕾莎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美肌濾鏡失效。(圖/翻攝自微博/美智子姐姐)

▲迅猛龍特蕾莎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美肌濾鏡失效。(圖/翻攝自微博/美智子姐姐)

▲迅猛龍特蕾莎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美肌濾鏡失效。(圖/翻攝自微博/美智子姐姐)

▲迅猛龍特蕾莎被外界封為「抖音第一美女」。(圖/翻攝自微博/美智子姐姐)

過去直播時,迅猛龍特蕾莎就曾坦言,自己不管是瘦臉還是磨皮的效果都「開超大」,態度相當坦蕩。如今這段直播播出,被部分大陸網友截圖,不僅照片在微博上被瘋傳,「迅猛龍特蕾莎」的名字隨後也登上Google熱搜榜,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救命神器」來了!賈永婕募資6804萬買252台HFNC 速捐各大醫院

►離婚胡睿兒1年! 林采緹罕揭真實評價:做錯事負起他該有的代價

►《Running Man》5年魔咒! 宋仲基、Gary、李光洙全下車…網淚崩

►江宏傑深夜突連線21歲正妹女星! 急喊「先不要」直播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