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洲盃驚悚畫面放送全球!球星突倒地雙眼瞪大 CPR急救20分鐘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2020歐洲國家盃足球賽13日丹麥對戰芬蘭,比賽進行到42分鐘時丹麥球星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卻突然趴倒在地雙眼睜大,比賽立刻暫停。現場實施心肺復甦術(CPR)進行急救,並為他戴上氧氣罩,所幸在送醫前已經恢復意識,後續比賽恢復進行。

▲▼歐國盃》丹麥艾瑞克森突倒地 CPR送醫情況穩定。(圖/路透)

▲艾瑞克森在邊線倒地,嚇傻現場所有人。(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電報導,29歲的艾瑞克森上半場在邊線接球時突然失去意識倒地,令現場球迷驚訝,直播畫面也透過電視和廣播送至全球。現場醫療團隊趕緊為他進行肢體舒展和CPR急救,大約20分鐘後大會宣布,艾瑞克森已經恢復意識並且情況穩定。

▲▼歐國盃》丹麥艾瑞克森突倒地 CPR送醫情況穩定。(圖/路透)

▲▼球迷在一旁相當震驚,所幸艾瑞克森在急救20分鐘後恢復意識。(圖/路透)

▲▼歐國盃》丹麥艾瑞克森突倒地 CPR送醫情況穩定。(圖/路透)

丹麥足協指出艾瑞克森已經恢復意識,而比賽只有在他的隊友確認他的身體情況允許後,才能繼續進行。當時歐足聯已經暫停比賽1個半小時,之後經丹麥和芬蘭雙方要求繼續比賽,且丹麥隊的隊員們都很慶幸他們的隊友沒有生命危險,其中有些人甚至掉下眼淚,接著很快就恢復比賽。

經紀人向媒體指出已和艾瑞克森父親連絡上,艾瑞可森能夠呼吸,也可以開口說話。丹麥隊之後透過聲明表示已將艾瑞克森送至哥本哈根醫院,接受進一步身體檢查。

最終由芬蘭隊以1比0獲勝,芬蘭此前從未參加過世界盃或歐洲盃足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