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末日求生 肉搏《活屍大軍》戴夫巴帝斯塔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史詩級影集《末日光明》擁有唯美壯麗自然景觀畫面和精彩未見的故事線,第一季於 2019年底播出大獲好評後。日前正式發布第二季預告,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更是遠端登上美國當紅脫口秀「吉米A咖秀」連線向大家宣佈續訂第三季。

▲▼《末日光明》傑森摩莫亞、戴夫巴帝斯塔。(圖/Apple TV+提供)

▲《末日光明》呈現末日後的原始、荒涼感。(圖/Apple TV+提供)

第二季由原班人馬接力演出,接續第一季故事背景,地球在遭受一場病毒肆虐後,得以倖存的人類都失去了寶貴視力,而突然在部落誕生的一對雙胞胎,卻獲得被視為「邪惡力量」的光明。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身為部落領袖和雙胞胎父親的巴霸沃斯,陷入必須面對部落輿論將他的惡魔子女獻給女王,卻又無法割捨至親骨肉的痛苦掙扎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末日光明》傑森摩莫亞、戴夫巴帝斯塔。(圖/Apple TV+提供)

▲《末日光明》戴夫巴帝斯塔。(圖/Apple TV+提供)

最後選擇保衛家人的巴霸付出了一連串代價,包含他黑暗的過去被掀開評論,以及女兒如何善用「視力」學習和生存反而對部落造成威脅,以至於讓自己被奸詐狡猾、毫無人性殘存的伯父擄走...第二季故事便由《活屍大軍》赤手與殭屍對打的戴夫巴帝斯塔,飾演埃多沃斯登場展開新篇章。

▲▼《末日光明》傑森摩莫亞、戴夫巴帝斯塔。(圖/Apple TV+提供)

▲《末日光明》傑森摩莫亞。(圖/Apple TV+提供)

影集由《飢餓遊戲》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浴血黑幫》編劇史蒂芬奈特撰寫,透過兩人細膩豐富的取景和架構專業,劇組全數移師至加拿大北部,真實呈現末日後的原始、荒涼感。《末日光明》第二季將於8月27日在 Apple TV+ 完整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