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相隔5個多月與妻小團圓:言語無法表達多想念

▲張育成全家福。(圖/截自張育成粉絲團)

▲張育成今年獨自赴美備戰新球季,6月終於與妻小團圓。(圖/截自張育成粉絲團)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與妻小分隔兩地生活逾5個月,一家三口終於團圓,張育成藏不住喜悅,在個人推特分享見到兒子Winston的影片,開心表示:「言語無法表達我有多想念他們!」

張育成今年與家人提前過年,趕在農曆年前出發赴美,與妻子李家綾、兒子分開,獨自出發備戰新球季,當時在粉絲團寫下,「出發嘍!老婆辛苦了,我們四月見,等你們呦!謝謝大家的支持與祝福,我會站穩的!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希望疫情快好轉。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多喝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預計4月就能見到妻小,一家三口等到6月才團圓,張育成在推特放上見到兒子的影片,躡手躡腳開門後,看見兒子熟睡的模樣,他也露出開心的笑容,輕聲細語地與老婆對話,深怕吵醒他。

張育成表示:「上次見到老婆、兒子是一月了,現在他們來了,言語難以形容對他們的思念。」這是Winston第一次到美國,他也將帶兒子去看人生中第一場比賽。

關鍵字: 張育成MLB印地安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