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線上畢業典禮 家長會長「兄弟勸世致詞」網笑翻:偷置入!

▲▼高中線上畢業典禮 家長會長「兄弟勸世」致詞網笑翻:偷置入!。(圖/翻攝YouTube)

▲大灣高中莊姓家長會長的致詞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YouTube生活在台南的蔥仔蛋)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受限疫情無法相聚道別,許多學校都採用線上畢業典禮,但台南市立大灣高中的畢業影片中,家長會長的致詞太過突兀,讓不少網友看完直接笑翻。

大灣高中校長楊力鈞看著鏡頭,對畢業生溫情道別,祝福所有的孩子永遠健康跟平安,「畢業快樂!」沒想到,下一幕換「家長會長的祝福」時,除了場景之外,風格及聲音也彷彿轉台到不同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永康四大才子!」莊姓家長會長開頭恭喜各位學生畢業,「畢業了,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要讀書的,好好的讀;要做生意的,好好的學,汲取一些經驗;要做兄弟的,就不要了,那是一條不歸路」。

莊會長剛勸誡完學生,馬上話鋒一轉,表示最近推出防疫套餐,一隻桶仔雞加3菜1湯只要799元,並附上訂餐專線及地址,「會長希望能跟各位一起度過這個疫情,謝謝」。

家長會長真性情的留言讓不少網友笑翻,「人與人的連結XD還置入性行銷快笑死,中部人表示買了啦」、「會長置入性行銷呀」、「會長的桶仔雞超好吃」、「會長我怕你這影片一出去很多人要來跟你啊」、「我住北部都想吃會長賣的桶仔雞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