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有「別狗味」阿金取消歡迎儀式 奧嘟嘟:鼻要碰我!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史達林(Sterling)很愛撒嬌,總是笑臉迎接主人回家,這天卻是一臉澳嘟嘟,任爸爸怎麼親怎麼哄牠都無動於衷,原來是聞到爸爸身上有「別的狗」的味道,吃醋了!

主人經常在IG@lifeofsterlingnewton分享史達林的日常,其中一則影片深受網友喜愛,只見爸爸一回家就跟史達林討親親求抱抱,但史達林一點也不開心,整張臉皺成一團完全不想理,見爸爸湊上來還自動撇頭,似乎心事重重。原來這天爸爸在外摸過其他狗狗,身上沾了「別狗」的味道,史達林非常不開心似乎覺得自己被背叛了。

網友看到史達林的反應覺得超級萌,「牠很森氣,哄不好的那種」、「吃醋什麼的最可愛了」、「鼻要理你了哼!」這段影片雖然是2019年5月首次分享,但史達林的萌樣還是一再被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史達林是個黏爸精,見爸爸跟媽媽抱抱還很不爽,應是刷存在感把他們分開,硬是自己卡位在奴才中間,愛吃醋的性格吸引許多粉絲喜愛。

關鍵字: 黃金獵犬吃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