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下身失蹤」快曝光!搶眼紫球鞋與TWICE志效隔空撞款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星Tiffany(蒂芬妮)日前於IG上貼出一組穿搭美照,在全身白的清新搭配中,腳下則踩著一雙特別搶眼的紫色配色球鞋,定睛一看發覺,與女團TWICE隊長志效最近一張Mirror Selfie中所穿的球鞋是同一雙,而其實同雙鞋款朴信惠也早已穿過,更是許多男星的愛鞋,近來強勢攻佔了韓星們的IG。

▲Tiffany、志效撞鞋。(圖/翻攝自IG)

▲Tiffany下身失蹤穿搭幾乎快要曝光。(圖/翻攝自IG@tiffanyyoungofficial)

Tiffany日前IG的一組美照中,以長版帽T營造出下身失蹤的視覺方式,秀出一雙自豪的大長腿,坐在階梯上擺拍,幾乎要曝光裙底風光,姿態相當撩人,在一身純白的仙氣裝扮下,Tiffany選穿了sacai X Nike Vaporwaffle的紫橘新配色鞋款,作為造型亮點,成功吸引目光。

▲Tiffany、志效撞鞋。(圖/翻攝自IG)

▲志效也穿著同款另一新色對鏡自拍。(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而TWICE隊長志效也在近日穿上了同雙鞋款的另一新配色,在練舞教室中對鏡自拍,整身運動風看起來相當休閒,腳上sacai X Nike Vaporwaffle新款土黃色與深藍色的撞色搭配,搶眼程度不亞於紫色。

▲Tiffany、志效撞鞋。(圖/翻攝自IG)

▲同款朴信惠早已穿過。(圖/翻攝自IG@ssinz7)

其實,sacai X Nike Vaporwaffle的聯名早已風靡潮流圈,女星朴信惠更是愛到包色,不只擁有先前的紫綠配色,與Tiffany同款的紫橘配色也早已入手。且男星們也愛不釋手,像是近日爆紅的宋江,就曾穿過上一季黃綠配色款式;「醜帥」男神柳俊烈則是擁有與朴信惠一樣的紫、綠款式。

▲Tiffany、志效撞鞋。(圖/翻攝自IG)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也默默攻佔了男星們的IG。(圖/翻攝自songkang_b、@ryusdb)

►陸女星「小可愛外露」服裝被批:好土 看Rosé穿才知問題出在「人」

►泫雅披白紗男友公主抱,網驚:結婚了?衣服滑落肩膀洩事業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