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子還不給我放亮點! 面對小三秒變浩克的星座女

▲裙子,短裙,女子,女生,女孩(圖/免費圖庫Pixabay)

▲牡羊女面對小三不會輕易認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女孩外表看似柔弱,但內心可是住著一個浩克啊!平常可都是隨和好說話的好好小姐,但千萬不要踩到她們底線,如果有小三入侵絕對讓你走著瞧。《星座好朋友》就為大家整理出五個內心超強大的星座女,趕快一起來看看。

TOP5 獅子女

自信又強勢的獅子女看似不拘小節,其實她們心思縝密、占有欲又強,無法允許自己的感情中出現小三。只要有人敢動她們愛人歪腦筋,獅子女保證會坦蕩蕩正面迎擊,就算是遇到不講理的地痞流氓,她們也會毫不畏懼挺身而出,獅子女的膽識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秘密,女生,情侶。(圖/取自Pixabay)

▲腦袋瓜靈活的水瓶女面對小三入侵,會想出很多方法來對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TOP4 魔羯女

魔羯女平時看起來不食人間煙火,無論面對什麼事總是能夠雲淡風輕,但魔羯女正是臥虎藏龍的一群人!她們一向沉著又冷靜的觀察著,輕易的先揪出愛人身邊的小三,但卻不會隨隨便便的貿然行動,魔羯女會慢慢的策劃好一切,然後在最適合的時機,帥氣又華麗的狠狠給予致命一擊,讓對方一次就摔得粉身碎骨。

TOP3 水瓶女

雖然水瓶女平時看起來隨和又好相處,但千萬別以為她們真的什麼都不在乎,一旦有人隨意侵犯了水瓶女的領地,她們可是會板起臉嚴肅面對。聰明的水瓶女腦袋動的很快,再厲害的小三她們也有的是辦法整到你哭著求饒。

▲▼氣溫驟降!女生必學「7招暖宮法」             。(圖/Unsplash)

▲當有人膽敢對愛人動歪腦筋,獅子女會選擇正面迎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TOP2 天蠍女

說到惹不起的人當然不能忘了天蠍女!她們習慣默默躲在暗處觀察著一切,天蠍女很細膩、警覺心也高,一旦發現有人膽敢動自己的愛人,天蠍女保證會連夜把你斬草除根,而且不計一切代價、下手特別狠。對於那些想要傷害自己的人,天蠍女是不可能會手下留情的,甚至會大動作的殺雞儆猴,讓其他想靠近的人嚇到腿軟。

TOP1 牡羊女

別看牡羊女平時大剌剌的模樣,在她們可愛又陽光的外表底下,可是藏著滿腔的熱血和勇敢。即使自己的感情被小三入侵,牡羊女也不會輕易低頭認輸。她們反而會把自己精心打扮一番,用最強大、完美的氣勢壓過對方。

耍廢,滑手機,發懶,女子,女生,單身(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天蠍女心思細膩會默默觀察,掌握一切後出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