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醒醒吧!粉絲才不買BTS麥當勞紙袋 阿滴:不懂為什麼要揶揄

Sour Kimchi 吃泡菜嘴好酸 B

B,喜歡KPOP文化多年的骨灰級迷妹,愛吃泡菜所以嘴巴有點酸。口頭禪是..

文/B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與麥當勞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THE BTS MEAL」在全球發行,近日在台灣開賣後引起一陣風潮,卻也出現一些「亂象」。身為真的有在花錢買周邊的A.R.M.Y(BTS粉絲暱稱),還是想提醒一件事,那些你們看到號稱一個「炒價」到7000元的紙袋,一個都沒有賣出去!

▲▼BTS麥當勞。(圖/翻攝自推特)

▲BTS與麥當勞合作推出限定套餐。(圖/翻攝自推特)

在麥當勞的BTS套餐上市第一天,有個朋友私訊我,說他有乾淨的紙袋,要不要留給我。我確定朋友完全沒有嘲諷的意思,他只是看到我說,叫的外送沒給到限定包裝。最後我謝過他但也婉拒了,因為對我來說,這東西吃完就是回收啊,或者再叫一次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THE BTS MEAL」限定套餐登台。(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THE BTS MEAL」以他們的代表色「紫色」為主題設計包裝。(圖/業者提供)

但過後幾天,新聞上各種關於包裝「炒價」很高,甚至一個7000元的新聞。但事實上這些「紙袋」,一個都沒有賣出去。有在走跳的迷妹都知道,粉絲間會有自己的交易社團,事實上這幾天在有上萬「BTS真粉絲」的社團裡,完全,沒有人在買賣所謂的麥當勞限定包裝。

▲▼網路平台上販售的「BTS麥當勞紙袋」,根本沒有售出。(圖/翻攝自蝦皮)

▲網路平台上開價6999元的「BTS麥當勞紙袋」,售出數量是0。(圖/翻攝自蝦皮)

既然沒人買,那不過就是證明,在網購平台上販售的人,不過就是跟風亂開價一波。這包裝不能說完全不值錢,但可能就僅限部分沒販售套餐的地方。至少在台灣,我如果真的想要,我可以花200不到,再吃一次麥當勞。

▲▼網路平台上販售的「BTS麥當勞紙袋」,根本沒有售出。(圖/翻攝自蝦皮)

▲即使是開價幾10元的「BTS麥當勞紙袋」一樣沒人買,唯一售出的反而是「真.麥當勞紙袋」。(圖/翻攝自蝦皮)

有人拿這件事惡搞,搞笑宣稱一個賣「487元」。487,是北七,但我想說的是,迷妹真的不是87。錢要留著買周邊、買專輯、看線上演唱會,就是不會拿去買別人摸過的垃圾。

迷妹也不是不懂幽默,只是都被人指著罵了是白痴,但凡想表達一點被冒犯的感受,但下方早有留言酸了「迷妹大軍尚未撻伐」、「我好怕你們被粉絲討伐好好笑救命」。說到底為何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嘲笑別人喜愛的事物上?

▲▼BTS麥當勞。(圖/麥當勞提供)

▲防彈少年團推出「THE BTS MEAL」。(圖/業者提供)

這類蹭熱度的人很多,在一波跟風嘲笑(甚至不知道所嘲何人)的發文中,YouTuber阿滴的發文,特別讓人感動。他寫道:「不知道真正的BTS粉絲看到大家跟風把麥當勞的BTS紙袋放到網路上面用不可能售出的高價販售,會不會覺得自己的智商受到汙辱?」

阿滴最後的那句話,也是所有粉絲的心聲:「不懂為什麼真心喜歡一個人/團體值得被揶揄。」

▲▼阿滴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阿滴發文表示,不解為何要揶揄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作者B,媒體人,也是防彈少年團的阿米,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