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發燒男騎車就診!醫院前200m突倒地亡 PCR結果出爐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因近日咳嗽嚴重,在12日凌晨與妻女分騎2台機車,在前往醫院途中,男子突然自摔倒地,載著女兒的妻子折返發現報警,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過快篩結果呈現陰性反應,最後核酸檢測結果也出爐,呈現陰性反應。

▲▼男子連日狂咳,妻女陪同騎車就醫,突自摔搶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紅圈)連日狂咳,妻女陪同騎車就醫卻自摔身亡,PCR檢測結果陰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60歲的王姓男子,在12日凌晨1時許,騎車行經東新街113巷口時,突然自摔倒地,妻女發現後折返,發現王男倒臥地上,女兒緊急替父親做CPR,警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妻子向警方表示,丈夫原本就有咳嗽的問題,但是最近卻突然越咳越嚴重,且還有發燒的跡象,原本與丈夫分騎2台機車要前往忠孝醫院就醫,但卻發現丈夫落單,折返後才發現丈夫倒地。

警消將男子送往忠孝醫院救治,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但王男有發燒、咳嗽的症狀,雖然王男與妻女並非匡列對象,但衛生局也對王姓死者進行快篩,以及核酸檢測。

目前初步了解,王姓死者快篩結果呈現陰性反應,為求慎重起見,目前也將進行核酸檢測,核酸檢測結果也出爐呈現陰性反應。

北市發燒男猝死現場曝!狂咳多日騎車赴急診 醫院前200m倒地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