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長髮裸女逛大街!無罩拉扯BMW男 警急調監視器曝真相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網路近日瘋傳1名髮長及腰的全裸女子在台中市街頭和1名男子拉扯一把雨傘,裸女後來還以手勾住男子脖子,看似吵得不可開交,由於正值疫情嚴峻,女子沒戴口罩,加上赤身露體,令路人側目,台中警方花了幾小時調閱監視器查證,發現該案是去年3月的事,2人是夫妻關係,為細故而爭吵,如今又被網友拿出來轉傳,令人不勝其擾。

▲▼台中裸女和老公街爭吵。(圖/翻自LINE群組)

▲▼網路瘋傳一名裸女未戴口罩和男子街頭拉扯,警方表示,那是去年3月夫妻吵架。(圖/翻自LINE群組)

▲▼台中裸女和老公街爭吵。(圖/翻自LINE群組)

這段影片地點是台中市南屯區大隆路與東興路口,1名全裸女子和1名西裝男子在街頭拉扯一把雨傘,女子後來放手,逕自走到白色BMW,原本要坐進駕駛座,後來又折回男子現場,車子後車廂已打開,地上散落衣服等私人物品,由於女子沒有戴口罩,路人趕緊通報警方。

▲▼台中裸女和老公街爭吵。(圖/翻自LINE群組)

警方花了相當長時間調閱路口監視器才發現,這件是去年3月1日下午2點的事,38歲的楊姓女子和丈夫47歲的郭姓男子吵架,住處管理室還報案稱有人要放火,經員警趕抵到場並送醫,已順利解決。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