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烤番薯柴柴」當天使了 網悼念:想等疫情好轉再去看你的

日本烤番薯柴柴離世。(圖/翻攝自推特@ImoyaKen)

▲可愛的柴柴店長吸引許多粉絲。(圖/翻攝自推特@ImoyaKen)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賣烤地瓜的柴柴「ケン(Ken)」傳出離世的消息,享年6歲,突如其來的悲報讓許多粉絲震驚難過。主人最後一次帶Ken到烤地瓜小攤前,因為那是Ken最喜歡的地方。

日本烤番薯柴柴離世。(圖/翻攝自推特@ImoyaK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雪的冬天來點暖呼呼的烤番薯吧。(圖/翻攝自推特@ImoyaKen)

北海道札幌一間不起眼的烤番薯店因為「柴柴店長」而聲名大噪,這個番薯小攤叫做「狗狗的烤番薯小屋(イヌのやきいもやさん)」,Ken總是從店內探頭招呼客人,旁邊還擺著零錢箱寫著「我是狗狗,我不會找錢」,讓客人自己誠實投錢買番薯。

烤番薯小攤2018年開始營業,因為Ken的萌魅力馬上在推特引起討論,不僅當地居民,許多遊客也會特地一睹Ken店長的風采。然而6日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6歲的Ken在6日中午12時50分結束凡間的旅行當小天使了,飼主將牠帶到小攤前,這是牠最喜歡的地方,也是來自世界的朋友們認識牠的地方。

日本烤番薯柴柴離世。(圖/翻攝自推特@ImoyaKen)

▲Ken生病了,主人才幫牠蓋好專屬氧氣室,沒想到隔天就傳出噩耗。(圖/翻攝自推特@ImoyaKen)

事實上5月底開始主人就發布Ken身體不適的消息,5日才分享為Ken建造的氧氣室,沒想到6日就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許多網友難以置信不捨悼念,「本來想等新冠疫情降溫後去看Ken醬的,好難過,謝謝Ken醬帶給大家的笑容。」、「太突然了,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去年夏天第一次去看牠,還等著疫情好一些再去的!Ken醬的可愛與善良我深深記在腦海中,好走,會為你祈禱的。」、「Ken醬會在彩虹橋上開烤番薯店嗎?以後我會帶狗狗去光顧的喔!謝謝你,也請主人節哀保重。」

日本烤番薯柴柴離世。(圖/翻攝自推特@ImoyaKen)

▲大家都會記得Ken最可愛的樣子。(圖/翻攝自推特@ImoyaKen)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彩影音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烤番薯柴犬毛店長柴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